是的...我病了

前幾天麻麻帶我去打心絲蟲預防針時.也做了抽血健檢

驗出了我有"艾利希體症"

DSC06149-2.jpg 

是被好幾個月前的一隻壁蝨咬的(也才發現了二隻就中了)

我和麻麻在醫院嚇傻了...麻麻說我看起來很健康丫食慾超好的

醫生安慰我們說...雖然是很嚴重的病..但mako狀況來看吃4星期的藥就可以控制住的

醫生一直說著..mako其他方面都很健康很健康......(但麻麻的魂早就飛了)

後來.麻麻跟醫生說我好像大近視.有時轉圈還會撞到桌子

醫生拿著手電筒照了照...說mako有點白內障哦!

麻麻再次呆掉....

醫生說這樣看來mako應該不止四歲了...或許六.七歲都有可能

(不管mako幾歲了..我只希望他能健康)

DSC06162.jpg

今天剛睡醒..就看到麻麻一直猛拍我一直說著mako好乖好可愛...一直一直這樣說著....

DSC0615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t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