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...我們帶著妞妞去四處晃

這位老兄...你很酷耶可是你這樣看著我...我有點怕怕

好多人好多狗...大家認得出我在那嗎

柴犬們..你們盯著我看.好害羞喲

好大群的蠟腸們....

同類同類...好難得...跟我做朋友嘛...
mako麻:遇到同類還趴人家

我們像不像

嘿...你好白你好白...用什麼牌子美白丫.說嘛說嘛

遇到了認養流浪動物的活動...
這位老兄...誰...對你做這種事
你看起來已經夠善良了...不需再加強了吧...
祝福你可以真的遇到佛心來的主人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t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