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與mako在一起生活的一週年

希望mako這一年有感覺到幸福

因為是認養的.我不知mako的生日不知mako的年齡

猜年齡這件事.醫生也被我煩到投降...

預估他四歲吧...今天是他四歲生日

家裡只有我跟他...所以沒有特別辦生日.

沒有蛋糕.沒有蠟燭.

只有我買了二包牛奶骨堆成假蛋糕的小山和一包雞肉條

禮物是新的胸帶...

對不起...親愛的兒子.

麻麻沒有幫你辦個溫馨的生日

來...我親手餵你一根骨...(溫柔的說)

來...快吃呀...(非常溫柔的說)

mako:麻麻...妳快放手!!!!!

mako:可惡!我不屑妳手上那根啦!

(轉身從桌上咬走別根)

 

mako麻:你....長大了(空虛中)

結論....mako:麻麻...牛奶骨很香濃很好吃.

但...這些東西本來就是該買給我的吧可以算禮物嗎!!!!

麻麻.妳想當孝子還早的呢~~~快!餵我吃雞肉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t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