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出現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6}

 



我被打麻醉了...沒錯...上星期麻麻帶我去結紮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麻麻全程在旁盯著手術過程
但麻麻狠不下手拍下來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3}
手術後還順便洗了牙
醫生叔叔說我有一顆蛀牙二顆乳牙要拔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
麻麻差點昏倒...還拔牙太可憐了吧
 
手術後麻麻接我回家
為了防止舌頭倒捲會窒息.所以舌頭就暫時被晾在外面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麻麻還好心的把討人厭的小羊當我的枕頭


 醫生叔叔說我很可憐.蛋蛋痛又加上嘴痛

所以麻麻買給我的罐頭補品"免錢!!"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還有...在鐵籠裡被抱出時.我的名牌卡到被弄斷了啦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
結論...雖然很多人阻止麻麻帶我去結紮
但麻麻說她答應中途之家的饅頭媽要結紮
而且對於公狗結紮有免於得攝護腺方面的疾病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9}
我是不太瞭解啦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我只覺得好痛好痛....但罐頭又好吃好吃
這種又痛又好吃的感覺...對狗來說很難形容耶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麻麻...這頂伊麗沙白...會不會太大頂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t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