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就看麻麻再碎碎念拔拔
原來是麻麻急著要去寵物展

我們快衝吧!!!

這位老兄來頭不小喲是狗還是虎...?

這位姐姐...妳粉大耶

妳好美...妳介意姐弟戀嗎

又再一驚....豬小弟
拔!你.....是想把我丟下去嗎
拔:豬小弟是你麻麻的同類..不用害怕啦
mako麻:..........

台中展...小小的一下就走完了...
但麻麻還是花了七百多買一些我的進貢品

麻~我準備好了..

事實上....是有零食在前方

大骨...我來了(準備中)

事實上....麻~它太大的啦

你可以再遠點拍...
事實上.....要靠小黑妞麻麻抓著我才有辦法啃


mako麻:事實上...
拍完照後..mako也放棄啃它了
大骨就靜靜的躺在地上一直到現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t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