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麻麻很懶...都去看大家的部落格自己對電腦大笑...

都不幫我更新日記



現在晚上我去公園麻麻會放繩子讓我跟其他狗狗一起奔跑跟玩樂.

因為是晚上不好拍照.所以麻麻都沒拍照.



前天有位叔叔帶了一隻超大貴賓弟弟.

沒錯...他才4個月卻已經跟黃金一樣大了

他似乎忘了他"很大叢"一直在我身旁跳躍

在我左臉邊大叫(似乎在大笑)

害我嚇的腿軟.僵硬的坐在地上直視前方...然後放空



昨天他也出現了...麻麻沒解繩子放我跑..竟被大貴賓咬起

他就這樣咬繩拖著我跟他一起散步>"<太丟臉了啦

麻麻竟然跟叔叔丫姨們站在旁邊大笑....都不來救我!!!!



後來麻麻拉回繩子.讓我解救(鬆了一口氣)

那大貴賓還跑來從麻麻的手上搶走繩子又拖我走.....再一次=.="

你真以為...你是人嗎!!!!(因為太丟臉所以腦羞成怒)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akoto1103 的頭像
makoto1103

頭好壯壯不怕撞MaKo醬

makot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饅頭媽咪
  • 嘿嘿 ~

    MAKO 唉唷 你就別在意啦 反正 你很有經驗的啦
    之前饅頭不都也拖你進他的運輸籠
    嘻 嘻
  • 哈哈...原來MAKO醬對大狗又愛又怕是有前因可尋的呀XD

    makoto1103 於 2008/08/18 10:13 回覆

  • 樂樂麻
  • 那隻大貴賓怎麼那麼可愛!
    MAKO你就當是在運動囉~
  • 我現在在家偷偷健身...下次換我跑給他追啦!哈哈哈

    makoto1103 於 2008/08/27 20:07 回覆

  • 喵寶&amp;魚兒
  • 阿喵:MAKO醬,
    噢!那隻貴賓壞壞啦!
    怎麼可以欺負你哩!
  • mako:阿喵...你真懂我(泣...)

    makoto1103 於 2008/08/27 20:09 回覆

  • vivi2003
  • 哈哈 好可愛喔!!
    不過也難為了maKo醬了
  • 哈...他現在看到那位大貴賓都閃的遠遠的呢^^

    makoto1103 於 2008/09/02 19:5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