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mako麻很氣.....
下午麻第一次帶我去市民大道公園
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場面...很多狗狗
在公園外圍就忍不住..先抬腳小尿了一下

這時有對拔麻牽著很美的長毛蠟腸從我身邊經過
那位拔拔就大聲的說..."不要學牠丫"

我是沒差啦...老子尿我的...
但我老娘卻火冒三丈=.="
一直啐啐念...什麼眼神丫.什麼口氣丫.我家寶貝是勇猛的公狗
不抬腳尿不然怎麼尿!!!最好是你家那隻這一路不尿不拉的!!!

後來.我靠近那位美麗的蠟腸.想打個招呼.
我麻麻竟然更大聲的對我說..."不准靠近牠!!!!!"
麻~~~妳很幼稚耶....我們狗界才不在乎這種事=.=

麻麻很氣...如果愛狗.應該是什麼狗都一樣..雖然有喜愛之分
但不至於不屑吧...那主人跟本是種族歧視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t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