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....一直在下雨
害我都不能去公園玩

但麻麻我跟你說喲.....
我胸毛長到很像聖誕老公公耶...(mako麻:哈)
屁啦...我不是要說這個!!!!

妳看!!!!!!!!!!!家裡出現了新朋友!!!!

(mako麻:這.....是瓢蟲慢爬在有狗毛的桌上)
另外..在我的餐巾上都會出現小小的蟲蟲
肉眼看很小很小...無法拍出來
麻麻竟然很大費功夫的活捉起來
寄到台北的某大學研究所的昆蟲系

是"跳蟲"!!!!!!!!!!!!!
還好對我跟麻麻的身體都無害
麻麻馬上用漂白水狂消毒
但麻麻還是天天趴在我的碗旁盯著地板看
麻....到底妳是狗還是我是狗丫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t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