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跟著麻麻回高雄投票去


支持馬小九的我當然支持馬小九的拔拔囉


我吵著要投票...但被警察伯伯擋在門外


麻麻竟然忘了帶相機回高雄...沒記錄到我在投票門外的英姿


不過馬叔叔當選了...我就原諒妳啦


回台中家後...我說麻麻來慶祝唄


麻麻說好丫....那就來洗香香吧!!



這那是慶祝丫...是我的惡夢耶



妞乾媽...就跟妳說我洗完澡會變捲毛狗..妳信了吧



好癢好癢...掙脫麻麻的手..



怎麼這麼癢



終於吹乾了....順毛中...



真討厭吹風機...躲在麻麻的嘎支窩就聽不到了..哈哈


太舒服了....先睡一下好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t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