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旺嗚~



今天開始由mako將我寫日記


但麻麻說我只會旺旺旺....大家會看不懂.所以由麻麻翻成中文


我一天中最愛的是去公園散步


麻麻說我只有在家在黏著她.一出門就瘋了


有嗎?麻麻是妳自作多情吧..我那有黏妳丫


只是妳洗澡時.上廁所時我待在門外等著


妳坐在客廳我就趴在妳身上


妳躺在床上.我就吵著要跟上床躺著


妳出門時我就把妳的睡衣咬到地上舖好.無聊時跟它聊聊天


這樣算黏嗎?還好吧



只有假日才會難得見到拔拔


我覺得他怪怪的...都用娃娃假音跟我說話


而且我做錯事.他都說沒關係...只有麻麻會唸我


麻麻叫我下次尿尿在拔拔的鞋上.看拔拔是不是真的不會生氣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t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